没想好起什么

密室之那些没用的队友们(上)

亲身讲述本人的密室经历 

角色介绍:

同学A:脑洞清奇的小天才

同学B:啥也不是

同学C:胆子比火树还小的怂包


以下正文:

  

今天,我与我的好伙伴们一起去玩一个博物馆主题的密室。(花了100大洋,好心疼)

  

进入密室,墙上挂了几幅看上去质量不怎么好的“名画”。

  

通过解除藏头诗,我们得出要去摸蒙娜丽莎的眼睛。

  

摸了一下———

  

同学C:“哇啊啊啊啊啊”(实际上什么也没有发生)

  

除了我以外的三人立刻抱在一起组团尖叫

  

我:我真的会谢,您可真会制造气氛

  

摸美娜丽莎的眼睛未果后,我们看到旁边有一台机器,上面有1到10的数字按钮,还有一个显示屏。

  

于是,我随随便便摁了几个按钮。

  

显示屏上闪起红光,隐隐约约看到上面有字。

  

我(异常兴奋):肯定是要让我们现实记忆!快一个人按按键,剩下三个人记忆!

  

此时,对讲机里幽幽传来一句话:这个机器的密码是****。

  

机器:我是被拿来这么用的吗谢谢

  

我输入了密码,显示屏上亮起了灯光,字显现了出来。

  

同学C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  

其他三个又开始尖叫

  

我:你们是存心来吓我的吗

  

就这样过去了十分钟——

  

同学A拿着电话手表开始播放《孤勇者》。

  

其他三人仿佛自信的百灵鸟张开了歌喉,而我在旁边独自美丽。

  

过了20分钟,在大家(指我一个人)的不懈努力下,第一个房间通往第二个房间的门打开了。

        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