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想好起什么

纸嫁衣和密逃

     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,内心还是五味杂尘吧。

  

  我非常热爱纸嫁衣这款游戏,当然也是蜜桃的忠实粉丝。

  我玩过纸嫁衣,知道祝小红和梁少平的故事,自然也知道这个故事和蜜桃的共同点。

  纸嫁衣的粉丝应该都知道,纸嫁衣这款游戏的收入大部分都是给看广告获得的。看到有一些粉丝说要,芒果赔钱给他们做最新的纸嫁衣,我也能够理解。

  站在道德的角度上,我还是支持纸嫁衣的。蜜桃的话,要么重拍,反正别给我整下架了,我蒲的高光时刻可不能给我弄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纸嫁衣4就要上线了,我在这里祝纸嫁衣越来越好,同时也希望密室大逃脱官方能给一个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