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想好起什么

密室之那些没用的队友们(下)

亲身讲述本人的密室逃脱

  

以下正文:

  

进入第二个房间,打开一个保险箱,用里面的道具完成一个挑战,

  

(前方高能)

  

(灯光变成了紫外线灯)

  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  

于是,我一拖三名场面诞生了

  

进入第三个房间——

  

我(使坏):那里有个人!

  

“啊啊啊啊啊”

  

于是乎,大家就拉扯着回到第一个房间

  

其实,对讲机又传来了声音:你们搁这干啥呢?快点解谜呀!

  

工作人员:你们不着急,我都替你们着急了谢谢

  

我:那里有个东西在叫!

  

同学C:我就待在第一个屋子里好了,我好害怕

  

同学A:好啊,我们三个去最后一个房间里,一个人待在这里也可以

  

同学C:不不不,别把我一个人丢下!

  

我:你们磨磨唧唧的好了没有

  

于是——

  

我走在最前面,剩下三个人以蜗牛的速度缓慢向前行

  

就这样过去了五分钟——

  

终于来到第三个房间,将棋子摆到对应的地点,

  

此时,

  

对讲机里又传来了声音:你们后面有人要来玩了,快点出去吧,别在这磨蹭了

  

于是乎,我们被毫不留情的赶出了房间

  

事情就是这样的。

  

作者的话:  

本来想分上中下三个部分写的,但发现文章篇幅太短,分不了上中下,于是只能分上下了。


评论